您的位置:首页

春节前夕送温暖

于玉等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1-23 10:37:34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连日来,市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群众、驻枣部队、部分企业等送去温暖和祝福。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到峄城区走访慰问。

她先后到困难职工杨宝峰、胡琼利,低保对象姚勇、潘元亮,困难党员吴成法、刘继红,优抚对象李桂英、张体忠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于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在新的一年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在阴平镇敬老院,于玉亲切看望了老人们,并来到公寓、厨房、餐厅和活动室,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娱乐环境。她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完善服务举措,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人安享幸福生活。

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走访慰问武警枣庄支队、军转干部代表、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代表和驻枣某部。

在武警枣庄支队,宋丙干对官兵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宋丙干来到企业军转干部代表潘崇台家和黄帮立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在市中区齐村镇二街村,宋丙干看望了二等功现役军人付爱辰的家人,并将立功奖状交给其父母。在烈属褚爱荣家,宋丙干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烈属的生活,让烈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最后,宋丙干率队又走访慰问了驻枣某部。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刘吉忠到市儿童福利院和市救助管理站走访慰问。

刘吉忠一行首先来到市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等情况,希望福利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这些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更加快乐地成长。在市救助管理站,刘吉忠详细询问了春节前夕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民政职责,不断推动全市救助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1月21日,副市长邵士官带领慰问组深入到我市部分企业走访慰问。

邵士官先后到山东智光通讯公司、山东中立高压阀门股份公司、联泓新材料公司、兖矿鲁化公司、山东泉兴能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经营状况和今后发展计划,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并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开拓新市场。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带队到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田屯村走访慰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黄涛一行参加了市美协“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送春联活动,现场了解察看了村支部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及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服务站,察看了村后生产路、扶贫大棚及合作社中草药现场,走访2户贫困户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油、面及慰问金。     (记者 任翔 刘明 刘豹 张琛 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