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 2020-01-16 10:28:16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坚守初心使命更加自觉;政治站位有了新提高,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有了新作为,狠抓落实的精气神更加提振;为民服务有了新成效,群众的获得感更加明显;自身建设有了新进展,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纯粹。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永无止境,做到深学、坚信、笃行。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永无止境,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持勇于担当作为永无止境,强化监督首责,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无止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永无止境,发扬斗争精神,努力为加快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枣庄日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