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石爱作主持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 2020-01-15 15:29:23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4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石爱作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研讨发言。

石爱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狠抓《政府工作报告》落实落地,锤炼抓实办成的作风。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惠民实事,保障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市政府工作规则》,确保政府工作始终在制度和规则的轨道上运行。(记者 刘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