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 2020-01-15 15:21:3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宋淑启指出,自去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深刻检视剖析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得到进一步强化,精神状态得到进一步提振,斗志干劲得到进一步激发,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宋淑启要求,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必须聚焦中心、抓住关键,必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必须严格要求、从严从实,必须相信群众、依靠群众。

宋淑启强调,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