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全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鲁 来源: 2019-12-18 17:20:12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2月17日,市直部门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并讲话。

朱国伟指出,做好新时代的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国伟要求,要必须明确首要准则,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必须明确职责任务,结合本职抓党建,找准党建服务改革发展的契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效能优势,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配齐配强党务干部,聚焦民生实事争当服务基层的排头兵,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要必须明确责任主体,市直机关工委要加强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统一领导、规划设计和督促检查。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责任落地落细;要必须明确支部导向,规范支部标准化,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工作创新,确保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