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打造反邪教前沿阵地

作者:枣庄日报通讯员 来源: 2019-11-25 17:05: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台儿庄报道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创新反邪教警示宣传载体,不断引领反邪教阵地建设提质增效。近日,该区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广场在月河公园落成,对深入推进全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主题教育广场位于城区中心地带,是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主要场所,在广场放置反邪教标志牌、反邪教宣传展板、草地警示标语等,既融入广场现有文化气息,又提供了一个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揭批邪教伪善面目的反邪教普法教育平台,使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熏陶,不断提高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该区不断加大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力度,因地制宜,陆续建成若干反邪教示范点和示范基地,使反邪教警示教育影响面进一步扩大,为铲除邪教滋生土壤、建设平安台儿庄奠定了坚实基础。 (枣庄日报通讯员)


编辑:zzrb 责编:zz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