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和治安管理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 2019-11-22 10:00:00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领调研组,就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和治安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枣庄高新区张范派出所、薛城区夏庄派出所、滕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和治安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于良对全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防控和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建设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定,构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体系;要全力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规范执法,努力打造社会认同、人民认可的文明警务品牌;要强化队伍建设,以优良作风树立好、维护好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 (记者 刘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