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高新党建”标识启用

作者:崔累果 刘亚 刘雅丽 杜家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8 09:57:14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日,枣庄高新区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高新党建”标识,并启动“一社区一品牌”共建幸福家园活动,全面展示该区城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建和城市社区治理有机融合。

枣庄高新区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关键”的理念,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高新红·一家亲”近邻党建品牌,坚持用“大党建”激活“微治理”,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高新党建”品牌的发布,是枣庄高新区创新探索在为民服务第一线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的具体实践,标志着该区党建工作全面进入体系化、品牌化的新时代,开启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将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内聚人心、外展形象、推动发展”的积极作用,不断丰富品牌内涵、焕发品牌活力、提升品牌价值,以“红色引擎”驱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崔累果 通讯员 刘亚 刘雅丽 杜家锋)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