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 点亮童心

作者:杨晓斐 王坤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6-02 09:46:4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中区军休所以“红色传承 点亮童心”为主题,和市中区光明路小学共同举办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联合会,迎接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军休干部为少先队员赠送红色书籍《中华人物故事全书——革命先烈》,勉励他们通过阅读点亮自己未来,长大后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栋梁之才。军休干部还讲述了自己参军抗战的故事,宣传军人舍小家为大家、投身报国、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引导他们要增强爱国意识,加强学习,为国家增光添彩。通过“一堂红色思政课”“一批红色辅导员”“一个红色读书角”“一次红色面对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红色传承互动秀”。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唱响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展现出他们牢记“时刻准备着”的誓言,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少先队员的决心。 (记者 杨晓斐 通讯员 王坤)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