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主题宣传

作者:刘豹 刘雅丽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17 09:46:58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5日上午,枣庄高新区财政金融局联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枣庄证券营业部,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主题,开展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为群众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讲解了如何客观评价自身知识储备、投资经验和风控能力,引导投资者选择合法机构、投资正规公司。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关乎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资本市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高质量的资本市场需要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帮助了投资者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有效维护了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也让理性投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尊重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刘豹 通讯员 刘雅丽 赵浩凯)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