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擎”点燃“青”能量

作者: 刘明 张红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5-09 09:28:4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枣庄高新投资集团组织开展“红色引擎”点燃“青”能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山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韩光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在开展的素质拓展训练中,广大青年职工通力合作、互相鼓励,先后完成了“击鼓颠球”“盲人方阵”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充分展现出青年职工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磨砺了广大青年职工意志,增强了大家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攻坚行动中,为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张红)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