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全力加速重大项目建设进度

作者:王兆虎 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4-21 09:09:21

枣庄新闻网讯 近年来,峄城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陪着项目成长”的意识,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速惠企政策落地,强化要素保障,加速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

年产35万吨涂布白纸板项目是该区践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的重大项目,被列入2022年度山东省重大项目清单。该项目拥有国内领先的、高端智能集约的涂布白纸板生产线,主设备采用性能优越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生产过程采用国际先进的清洁生产工艺,实现高效生产,智能运行。项目开工以来,该区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加快主体设备安装建设,目前已进入生产调试阶段,正式投产后每天将生产涂布白板纸1000吨,全年产能在35万吨以上。

据了解,峄城区60个实施类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开工建设,总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16个,丰源涂布白纸板等重点项目已经开始运行,为全年重点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他们按照“领导帮包、专班服务、定期调度、全力推进”的原则,对项目建设实行全生命周期服务、闭环管理,稳步推进全区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记者 王兆虎 徐光)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