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管控 靶向施治

薛城提升污染源在线传输有效率

作者:姜爱民 张智博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2 09:52:11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涉气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近日,薛城生态环境监控中心根据省生态环境厅推送监测数据异常线索,精准管控,靶向施治,对涉及辖区内的10家监测数据异常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

帮扶中,现场帮助企业解决恒值、零值、极小值等问题,进一步督促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在线监控设备运行维护,提高全区污染源在线传输有效率。同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整改完成后的企业治理设施是否合格、在线监控是否正常、运维是否规范等事项,进行现场核查。

他们紧盯辖区污染源在线重点企业治污设施正常运行、在线监控设施规范运维等重点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污染源在线传输效率。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张智博)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