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庄镇多举措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作者:寇光 董艳 贾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20 09:05:5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邳庄镇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邳庄镇多举措强化便民服务,努力解决群众就医“急难愁盼”问题,提供高效、便捷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新改扩建的300平方米发热便民诊室,内设门诊、药房、护士站、治疗室、输液室等多个区域,从规范服务态度、服务行为,到改善环境卫生,切实优化服务环境。同时,还承担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门诊和住院医疗服务。今年以来,共接诊门诊患者1100余人次,住院患者50余人次,均取得满意疗效。

镇卫生院常态化开展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医德医风等方面培训,并抽调25名业务骨干,24小时值班,节假日正常上班。同时,配齐“四类药品”及诊室内所有配套设施和医疗设备,切实发挥基层医疗哨点作用。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贾萌)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