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运动精神 展巾帼风采

枣庄高新区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贺迎秋 刘亚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9 09:06:4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枣庄高新区在市文体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 展巾帼风采 扬运动精神”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宣讲、互动答题活动暨庆“三八”妇女节运动会。

在“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弘扬新时代文明之风”主题宣讲中,活动顺利开场。随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答题开始上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争先恐后,竞相作答。在运动会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充满轻松、欢乐、和谐的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家教家风,维护妇女权益,同时增进广大女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贺迎秋 刘亚 赵浩凯)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