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举办“红市中·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兆虎 王乐平 宋蔚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7 09:07:5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擦亮“红市中·暖万家”服务品牌,近日,市中区举办了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部分镇街共设置8个活动点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结合职业性质,采取宣传进社区、服务进社区等形式,向在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家电维修、剪发、非遗展示、文艺培训等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各“双报到”单位结合单位职能,聚焦群众诉求和“微心愿”,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通过理论解读、文艺节目等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了解,市中区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三大领域,持续擦亮“红市中·暖万家”基层党建服务品牌,叫响“周六集中志愿服务日”工作模式,结合“流动红色驿站”平台,每周由镇街党(工)委牵头,集中辖区所有志愿服务力量,逐个社区开展集中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有温度、有实惠、有福利的服务内容。(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王乐平 宋蔚)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