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召开“好军嫂、兵妈妈”座谈会

作者:崔累果 韩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3 10:06:5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妇联召开“心中有家园、共铸军功章——好军嫂、兵妈妈”座谈会,向军属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对她们的崇高品德和奉献精神致以敬意和感谢。

张敬莲、黄飞等4名好军嫂、兵妈妈代表,交流了各自家庭和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了作为军属的切身感受和心路历程,围绕全力支持丈夫、子女在军营建功立业等畅所欲言。她们一致表示,将以社会的关怀、政府的关爱为动力,识大体、顾大局,扎实当好“贤内助”和“后援团”,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建功立业,为党、国家和军队作出更多贡献。

为推动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台儿庄区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不断细化完善军嫂军属、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的优待服务,营造全社会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 (记者 崔累果 通讯员 韩飞)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