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 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奔跑”模式

全力赶订单 冲刺“开门红”

作者:姜爱民 李志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6 09:22:55

赶订单、抓生产、扩产能、忙建设,春节假期刚过,枣庄高新区各企业、项目纷纷以夺取新年“开门红”为首要目标,开足马力、发奋“兔”强,全面启动“奔跑”模式。

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防过充、耐高低温、高电压、高容量、阻燃型、高倍率锂电池电解液。春节假期一结束,记者便在该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各条生产线全部开动,工人们正加紧赶制订单。

“目前我们公司到岗率已达到100%,现在一天产能在60吨左右,年后我们的订单与同期相比增长了30%。我们今年的电解液销量目标是争取迈进全国前五名。”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涛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

随着枣庄高新区锂电产业步入“井喷式”发展、“指数级”爆发的新阶段,本土锂电池生产制造企业对电解液的需求也成倍数增长,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积极抢抓先机,在一期项目满负荷生产的同时全面加快二期项目建设。

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涛向记者介绍说:“我们二期项目建设扩产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目前新建6栋厂房,10余条生产线。现在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项目达产后,年产能将从3万吨扩产到13万吨。我们将争取在上半年实现项目投产,以项目的早日扩产达效为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志超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