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管委会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孔猛 马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21 07:45:45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礼春,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锋带队到“第一书记村”邳庄镇前石佛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瑞兔贺岁 翰墨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将捐赠的80余幅书画作品精心布置悬挂,供村民在春节期间观赏;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把对村民的新春祝福展现在春联上,表达在笔墨中,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福”字、春联和绘画作品应笔而出,志愿者们将写好的春联有序摆放、晾晒,引导村民挑选。

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春联和慰问品走访了村里生活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记者 孔猛 通讯员 马静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