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苏兢 张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4 10:39:49

枣庄新闻网讯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兴城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黄河大集”春节季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把新春的祝福倾注笔端、融入创作,把对美好生活的礼赞融入春联中,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随笔而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居民们精心挑选,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大红春联透着新春喜气,也寄托了广大群众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

下一步,兴城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推动“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开展,让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浸润辖区居民,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记者 苏兢 通讯员 张倩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