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村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枣庄市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

作者:孙越 高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4 10:19:27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中区齐村镇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开展了一系列“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枣庄市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镇辖区内25个村居积极响应号召,分别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赵庄村、柏山村、二街村、南园村等村组织开展了送春联、乒乓球比赛等活动。送春联活动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书法爱好者挥洒笔墨,桌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大家的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热闹的现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村民,大家热情高涨。

乒乓球比赛现场气氛也热烈和谐,参赛小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回,较量的非常激烈。只见那乒乓球,飞来钻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下一步齐村镇将文化阵地建设作为提高民生福祉、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持续关注群众文化生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积极推动广场舞、太极拳、戏曲、歌舞等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高伟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