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进工作组”到枣庄凯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杨奉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6 17:32:1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6日上午,“省四进工作组”第五组唐飞、刘卫强、李仕平等一行3人莅临枣庄凯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凯尔公司经理吴光政、书记王涛,枣庄高新区兴仁应急安委会岳崇华、范运好,付村煤业公司非煤科蒋建刚、地面督察办岳宗杰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工作座谈汇报会

(一) 凯尔公司经理吴光政对目前安全生产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针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各级安全部门给与的帮助及支持,表示感谢,也积极邀请各级安全部门给与协助督导,改变常规的安全管理,更好的促进公司的安全生产。     

督导工作组进行安全管理资料检查

省督导组在生产现场检查

(二)省督导组对公司上级文件贯彻学习落实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晨会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严格的检查。对我公司各项安全文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措施、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给与了高度好评,也是近期检查中资料、制度执行较为齐全的单位。也对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公司细化现场管理标准,对报修、待修的设备设施设定特定区域,保持良好的作业习惯,督促员工做好劳动保护用品的正确佩戴使用,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员工安全自保意识。(枣庄凯尔实业有限公司 通讯员:杨奉雯

编辑:王勇 责编: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