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医保服务“不断档”

作者:刘振江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6 08:44:19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医保局克服医保窗口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困难,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主动靠前,倾心服务,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医疗保障“不掉线”、医保服务“不断档”。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滕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能够正常到岗的人员锐减,这给医保服务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岁末年初正值医保业务最集中、最繁忙的时候,有时工作人员连续几个小时都来不及喝上一口水。面对陡然增加的业务量,在保证好窗口服务的同时,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来处理后台业务,本着利民便民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及时处理群众医保问题,全力保证医疗保障各项业务办理不受影响,实现服务群众“不打烊”。

该市医保局还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等一系列精准服务措施,让广大市民“不见面”办理业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保服务安全有效运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畅通的医保服务。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