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3家企业上榜山东优质品牌

作者:梁鸿雁 李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9 10:48:3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优质品牌名单,山亭区有3家企业上榜,品牌建设工作再添硕果。

山亭区新上榜的3家企业: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的甘薯制品,山东同泰维润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苯甲酸钠(食品级、饲料级、工业级),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节能、环保、防火门窗。

今年以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以品牌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培育一批、扶持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积极构建品牌培育和保护机制,并实施常态化管理和动态化帮扶,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打好品牌、标准、质量、知识产权“组合拳”,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品牌主体责任,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体系。截至目前,全区共拥有山东优质品牌22件,山东知名品牌12件,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6家,市长质量奖3家,“好品山东”品牌1件。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李娜)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