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暖心管家温暖千万家

作者:王兆虎 李森 王海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6 08:50:11

枣庄新闻网讯 正式供暖以来,家中暖气热不热一直是广大市民最关心的问题。11月22日,记者跟随市中区热力有限公司的暖心管家,走进部分小区,查看导致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的原因。

在市中区西岭小区,来自市中区热力有限公司第五供热运行服务中心的暖心管家们正在为该小区的一户居民解决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经过排查发现,该居民家中暖气管道发生气堵现象,导致管道热水循环不畅,暖心管家随即对该居民家中暖气管道进行放气处理。经过处理,该居民家中的温度逐渐恢复到了正常水平。随后,记者跟随暖心管家前往东井组团小区,该小区四号楼的两户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经过排查发现,这两户居民家中暖气管道中的除污器发生堵塞,影响了管道水循环。暖心管家将除污器进行清理重装后,这两户居民家中暖气管道循环恢复正常。

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服热线中心共接到居民来电12368次,派发工单559次,派出暖心管家1000余人次。据公司第五供热运行服务中心副主任薛开渠介绍,自正式供暖以来,每天都能接到很多辖区居民反映的问题,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全员上岗,暖心管家上门入户服务,全力为居民解决供暖问题,保障居民室内温度达标。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李森 王海楠)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