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街道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作者:任翔 孙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4 09:37: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运河街道文体活动专班走进各社区,深入了解各小区文体娱乐器械需求,现场察看器械损坏情况,入户遍访居民对文体活动的需求。

今年以来,该街道重点打造“社区运动会 快乐星期天”为主题的社区文体系列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了北园社区太极拳展演、兴中社区够级比赛、华阳社区居民运动会,真正把体育赛事办到群众身边,让更多老百姓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截至目前,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内容的群众演群众看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活动6场次,参与群众2000余人次;组织开展了“新书推荐”“童心向党经典品读”“亲子之旅”文艺市集、“大片七天连播”户外电影放映、赞歌大家唱等文化活动10余次;举办“幸福家庭合格家长”、文明礼仪等专题培训5场次,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孙静)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