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交警争分夺秒为新生命护航

作者:寇光 董艳 张裕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5 09:29:02

枣庄新闻网讯 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11月10日凌晨时分,孕妇羊水破裂,临盆在即,薛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铁骑紧急开启绿色通道,“争分夺秒”为新生命护航。

“快生了!快生了!交警同志,我车上有孕妇羊水破了,马上快要生了,我不认识路,能不能送我们去妇保院?”11月10日0时20分左右,正在珠江路与广场西路执勤的铁骑民警刘超和种传奇接到群众求助。

“走,快跟上我!”时间就是生命,了解了基本情况,两名民警立刻驾驶警用摩托车,将拉载孕妇的车辆安全护送至市妇幼保健院。

“谢谢交警同志,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一会请你们吃个饭吧,真是麻烦你们了!”孕妇家属连声道谢。“不用不用,你们太客气了,只要大人小孩平安就好,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着孕妇顺利入院,铁骑民警才转身离开医院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张裕秋)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