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理论政策送到基层一线

作者:王正 刘雅琪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2 10:06:1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邳庄镇纪委在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基础上,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宣讲队,走进山东润城混凝土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政策送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邳庄镇纪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第一时间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话感受、明方向。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群众中去,结合鲜活生动的事例,用“大白话”“贴心话”“实在话”,为群众解读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

通过宣讲,进一步推动了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镇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记者 王正 通讯员 刘雅琪)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