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进镇街便民服务“零距离”

作者:刘明 孙延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0 10:44:3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坛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这是该区首个不动产登记业务镇街便民服务窗口,打通了不动产登记“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群众“家门口”办证的期盼。

此次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的设立,有效承担了该街道辖区群众不动产登记业务日常咨询、受理、发证等工作。为了确保登记业务有效开展,峄城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对坛山街道便民服务窗口人员进行了全流程业务培训,并建立了登记服务工作群,确保业务交流无障碍。揭牌当日,坛山街道不动产窗口办理了第一批不动产权证。

坛山街道不动产登记窗口的设立,是峄城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不动产登记从“一次办好”向“就近办”“少跑快办”纵深推进的一项重要创新措施,必将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的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便民利企。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孙延同)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