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警示约谈确保食品安全

作者:梁鸿雁 王培臣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5 09:54:3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30家粉条粉皮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培训暨警示约谈,进一步加强淀粉制品生产企业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会上,来自山亭区粉条粉皮生产企业负责人,集中收看了2022年3·15晚会河南禹州粉条曝光视频,警示告诫粉条粉皮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消除风险隐患,持续保持许可条件,生产合格放心的产品。同时,对粉条粉皮生产企业进行了法律法规、国家标准等培训。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开展常态化检查巡查,以媒体曝光河南禹州粉条存在的问题为重点,对粉条企业原料使用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产品标签标识、生产过程控制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王培臣)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