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国庆“两不停” 喜迎二十大

作者:姜爱民 李志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0-08 09:06:09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枣庄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满怀期待,主动放弃国庆假期,坚持“两不停”即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锚定目标强力攻坚,唯旗是夺奋勇争先。国庆期间,记者走进精工电子生产车间看到,这里正在满负荷生产,排列有序的生产设备接续“作战”,技术工人忙碌其中,一节节圆柱电池纷纷走下生产线。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公司刚刚竣工的3GWh锂离子电池项目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进行设备调试,力争早日实现增产扩能。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勇说:“在9月27日举行的全市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活动上,我公司3GWh锂离子电池及5GWh PACK生产项目实现竣工投产,作为此次集中竣工活动的主会场,我们将加快设备调试进度,早日实现达产达效,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增加市场占有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在距离精工电子不足两公里外的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现场看到,200余亩的地面上厂房林立,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是国庆假期,这里却依然在加紧建设,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大型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1000余名建设者齐力奋战在施工一线。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政务经理余海告诉记者:“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自2022年1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吉利欣旺达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形象进度的75%,主体联合车间、综合库房、综合实验楼已全部封顶,并且已正式移交二装进行施工,其他配套主体在有序推进,在这个国庆假期,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将以‘一刻也不松懈、一刻也不耽误’的态度,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力争年底前实现一期产品下线。”(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志超)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