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首例工业和双创平台不动产产权分割转让登记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1 10:58:05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枣庄高新区九洲双创科技园成功将园区内房产转移给山东菁工仪器有限公司,在不改变土地用途和房屋使用性质的前提下,实现枣庄市首例工业和双创平台不动产产权分割转让登记,这是枣庄高新区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工业不动产产权探索开展分割转让登记工作的首创之举,成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又一新实招。

今年年初,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更好地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枣庄高新区出台了《开展工业和双创平台不动产产权分割转让的实施办法(试行)》,高新区国土住建局工作人员在得知九洲双创科技园符合这一政策后,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提供政策咨询、材料证件对接、申报材料预审等服务,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据高新区审批意见给予企业办理了不动产分割登记。当天,山东九洲齐力集团有限公司便申请将位于高新区宁波路777号九洲双创平台项目(一期)16号楼401室转移给了山东菁工仪器有限公司,成为枣庄市首例工业和双创平台不动产产权分割转让登记的成功案例,构建起多方共赢和良好的创新创业创优环境。 (记者 苏羽)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