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送清凉 润心显关爱

作者:姜爱民 殷泽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9 09:41:27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日上午,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组织有关工作人员赴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和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开展“送法送清凉 润心显关爱”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和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提醒一线工作人员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中暑。

送法进企业是薛城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局在送清凉的同时,还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向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宣传册200余份,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法律知识宣传,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环保治污设施规范运行管理,切实降低污染物排放,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殷泽远)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