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果展示会

作者:寇光 单成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8 15:05:49

枣庄新闻网讯 8月7日晚,薛城公安分局在薛城区奚仲广场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果展示会。

据了解,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共破获各类案件265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76名,打掉犯罪团伙12个,追缴赃款赃物折款200余万元,全区可防性案件同比下降25.1%,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数同比上升6.8%,严打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图为民警把追回的赃款赃物退还给受害群众

图为民警向周围群众详细讲解各类违法犯罪知识

下一步,薛城公安分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措施,聚焦重点,戮力攻坚,坚决夺取“百日行动”压倒性胜利,确保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记者 寇光 单成镇)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