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法援进军营

作者:刘明 杨兆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6 14:37:1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0日上午,峄城区司法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到峄城区武警中队开展“军民鱼水情 法援进军营”庆八一宣传活动,给武警官兵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受到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

当日上午9时许,参加活动的峄城区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首先对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随后,榴园律师事务所的两位律师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军人军属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援助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法援进军营活动旨在通过向武警官兵宣讲法律援助相关法律知识,展示军民鱼水情,广泛宣传法律援助工作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方面的相关政策,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为全面开创峄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强区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共为军营赠送《民法典》10本,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杨兆阵)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