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才发展集团领导到高新区调研

作者:杨帆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9 14:11:2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7日上午,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光军一行到高新区调研。

杨光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公园、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和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项目发展、当前技术需求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杨光军对高新区锂电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高新区区位优势凸显,发展前景广阔,要切实发挥好锂电行业优势,积极探索锂电产业发展新模式,充分运用好人才公园的宣传引导作用,将“好生态”变成引才“新磁场”。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枣庄高新区深化多方面的合作,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全力做好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在沟通和服务中寻找企业发展道路,努力形成锂电产业人才生态圈,推进全省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帆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