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上过太空的荷花?一朵睡莲半黄半粉?微山湖红荷湿地让你心动一“夏”

作者: 来源:齐鲁网 2022-07-24 18:50:31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7月-8月,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在前 开新局”山东16市大型融媒直播,以全天候、全媒体、全覆盖直播以及新媒体产品的形式,带网友沉浸式慢直播、行进式报道,聚焦山东各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十大创新”新突破、“十强产业”新进展和“十大扩需求”新成效。

7月23日16时-21时,直播第六站走进枣庄,让我们坐上热气球、乘上滑翔伞,穿越湖底隧道,俯瞰大运河,夜游江北水乡,聆听铁道英雄传奇。伏羊汤氤氲香气,辣子鸡燃爆味蕾,这个周末,让我们相约魅力枣庄、活力新城!

有人喜欢“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的清纯,也有人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羞涩,这些诗词里的意境,微山湖红菏湿地都有。乘上一叶小舟,驶进荷花深处,摘一支莲蓬,把夏天吃进肚子里……上过太空的荷花长什么样?一朵拥有两种颜色的睡莲多惊艳?这个夏天,去微山湖红荷湿地开启浪漫吧。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滕州融媒记者 马静霜 陈磊 孟耀 单良 徐子豪 闪电新闻编辑 王文佳 报道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