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郭镇:每周五确定为文明城创建集中活动日

作者:孙越 殷琦凡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4 16:13:49

枣庄新闻网讯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促进城镇人居环境整治,加快推动美丽税郭建设,7月1日下午,税郭镇组织部分机关部门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清洁美化家园”创建文明城市集中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镇“颜值”“素质”双提升。

活动中,机关人员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提塑料袋、拿着火钳夹,在道路两侧、绿化带、花坛里捡拾烟头、纸屑,街边居民群众和商家看到后,都纷纷加入捡垃圾的“战队”。

另一批队伍拿着清洁布,对沿街的创城公益广告牌、宣传栏、公交站牌进行擦拭、清理,对电动车、自行车及人行道上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文明劝讲,及时推放整齐。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提升镇域容貌、环境卫生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该镇把每周五确定为固定的文明城创建集中活动日,组织机关人员深入到主次干道、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背街小巷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行动。下一步,税郭镇将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镇域文明水平,为群众营造文明、健康、清洁、有序的良好居住生活经营环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殷琦凡)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