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邵镇“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甄宗奎 厉恩志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4 16:03:3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7月4日,峄城区古邵镇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同频联动的方式,开展以“反邪教、护稳定、促和谐,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充分发挥作用,将反邪教图文视频制作生成二维码,在网格群、村民群广泛推送,引导群众通过扫码学习反邪教的相关知识。与此同时,以精致村居建设为契机,依托基层治理积分超市,将反邪教宣传纳入积分活动,凭积分卡可到村积分超市兑换相应的奖品,营造人人参与反邪防邪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古邵镇中小学结合暑期离校安全教育,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反邪教知识,提升学生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在医院、银行、超市等场所,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在集市路口悬挂反邪教条幅,提高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在耳濡目染中筑牢防邪反邪的坚固防线。

下一步,古邵镇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崇尚科学促和谐,反对邪教护稳定,强国复兴勇担当”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携手共唱反邪主旋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厉恩志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