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头集镇柔性引才促发展

作者:岳娜 张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8 11:31:5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副主任肖光春副教授、张辉博士、赵伟博士及材料成型系副主任郭宁博士一行,来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尧程科技实地考察,探讨校企合作发展事宜。

他们深入科室、车间、班组,实地查看产品生产与检测等情况,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探讨校企合作意向。郭宁博士是涧头集镇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主要从事轻合金及先进高强钢温热成形的形性调控、激光增材制造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航天科技集团自主创新项目子课题及横向课题等项目5项。山东尧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尖、耐腐蚀、耐高温奥氏体不锈钢管、镍合金管、钛合金管、多金属复合管等研发、生产、销售,综合服务一体化的大型综合型高科技企业。郭宁博士下步将在不锈钢材料成型、复合产品研发等方面为尧程科技发展发挥服务作用。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张涛)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