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14:11:08

枣庄新闻网讯 一段时间以来,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市中区人大代表纷纷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掀起一股文明创建的热潮。

市中区人大代表、龙山路街道辛庄社区党委书记邵学军在依法履行代表职务过程中,立足本职,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促创建;对照标准,全面认真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他深入辖区老旧小区,发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对小区楼道、绿化带、卫生死角内堆放的杂物、废旧物品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并积极倡导居民与文明同行。他们通过开展社区“文明楼栋”评比,常态化倒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以文化活动促创建,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推深做实群众性文化生活,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环境,同时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