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入园惠企”活动很贴心

作者: 梁鸿雁 李娜 苏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4 14:42:0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9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亭经济开发区、中国银行山亭支行、太平洋保险山亭分公司、山东菩勤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深入到开发区企业开展“入园惠企”暨政府开放日活动,让惠企政策“沉下去”、让实效“浮上来”。

活动现场,向企业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保险、品牌培育、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方便企业更好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用好用活各级优惠政策,促进其更好、更快、可持续发展。同时,实地观摩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需求和发展方向,鼓励企业积极申报高端品牌、知名品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引导企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经济效能,使众多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转化,优质品牌创建及标准化建设等获得实实在在的红利,逐渐把无形资产“变现”,进一步提升竞争力。(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李娜 苏丽)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