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民生集团获评 “省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

作者:刘振江 蒋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4 14:40:2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第六批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名单,薛城民生投发集团获评“山东省第六批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单位”。

该集团成立以来,立足服务“一老一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教育、康养、文旅、人才、物资等板块产业,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与国内高端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板块产业发展壮大,实现了集团项目资产从零到有、从有到优的转变,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特别在人才培养使用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才围绕产业转”理念,健全完善人才招聘、培训、使用、评价、激励机制,搭建招才引智、育才树人的服务平台,打造人才培养集聚新高地,让人才有更多创业机会、更大干事舞台、更广发展空间,擦亮人才服务品牌。去年以来,集团累计为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1416人、开展人才培训服务2770人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人才保障。(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蒋平)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