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邵镇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活动

作者:甄宗奎 卢柯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4 14:09:3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营造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浓厚的氛围,提升公众知晓率、参与率,日前,峄城区古邵镇结合核酸检测、三夏防火工作,在辖区各村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完成核酸检测的群众发放印有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二维码的核酸检测贴纸,并讲解法治政府建设内涵,使群众了解创建的目的和相关创建工作内容。

同时,各村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扩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并就《民法典》《刑法》等法律条文进行了普法宣传,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并参与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

下一步,古邵镇将进一步开展宣传活动,扩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社会知晓度,着重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群众满意度,为推动枣庄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卢柯羽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