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8个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姜爱民 李志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1 10:45:5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下午,枣庄高新区举行大数据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腾讯校园信息化智慧平台、正善洋宝live电商基地、菩勤中小微企业云平台、兰瑞165网络货运平台、水木青清信息安全系统集成、澜德1GWH锂电智慧储能、铭景金属直通真空管、容纳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近年来,枣庄高新区始终坚持产业链与创新链双向互动,大力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培育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锂光医智大”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在大数据产业方面,高新区依托鲁南大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小镇两大创新平台载体,大力招引数字经济、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致力打造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和全国大数据产业基地。鲁南大数据中心纳入山东省省级新型数据中心,互联网小镇成功获批为“国家级孵化器”。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是企业家们对枣庄高新区投出的“信任票”,也是高新区认领的“军令状”。(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志超)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