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姜爱民 李志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1 16:33:3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7日,枣庄高新区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

仪式上,高新区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上市服务框架协议,并与枣庄高新投资集团签署了债券融资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泰证券和枣庄高新区的合作站上了新起点。中泰证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业内领先的投行、研究、资管、国际、期货等优势,为枣庄高新区及区内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助力高新区金融生态持续优化、实体经济稳步发展,对于推动高新区重点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会极大提升高新区投资主体创新创业创富的市场活力,更好地发挥中泰证券强大的金融服务能力。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志超)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