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线”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1 09:11:1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为筑牢村级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线”,峄城区吴林街道大李楼村“第一书记”周飞,主动向市政协机关领导汇报,得到了市政协的大力支持,经过多方筹措协调防疫物资,助力大李楼村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周飞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党员代表会议,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场所消杀、物资供应等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大李楼村急需补给防控物资的关键时刻,周飞多次向派出单位汇报,多方筹措协调防疫物资,为筑牢村级疫情防控“保障线”作出了积极努力。经协调,枣庄市江苏商会多个成员单位向大李楼村捐赠防疫活动板房、口罩、消毒液等,价值约28000元。市政协委员卢春颖连夜调配防疫物资,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

为把筹集到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送到抗疫一线,周飞主动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情况,反复和公安、交通、商务、工信等部门进行沟通,协助捐赠单位用最短时间办理了捐赠物资通行手续,顺利将防疫物资运送到帮扶村。(记者 王兆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