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为魂 共赢发展

作者:赵浩凯 李伟 郭化峻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6 09:56:56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4月29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枣庄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党支部与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交流仪式,并组织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党建与业务如何更深入的融合,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在双方人员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就共建后活动展开、业务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今后如何开展党建相关工作探新路、开新局。

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创新尝试,也是双方就党的理论、金融与法律实践的深入融合,更是强化党建引领的有益探索。双方将在党建引领、共建互学、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在更多的业务领域形成共同发展、互补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律所、银行的职能作用,促进各自业务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进步。 (记者 赵浩凯 通讯员 李伟 郭化峻)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