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新交规宣传活动

作者:孙越 蔡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2 09:17:0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安全,5月1日,市中交警大队开展《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中交警大队在新昌批发市场摆放宣传站,通过发放《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解读《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对过往电动车驾乘人员拨打电话、随意变道、逆向行驶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口头教育,并详细讲解骑乘电动车或摩托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学习贯彻《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不骑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戴好头盔,文明骑行,共创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蔡磊)

编辑:王思远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