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到滕州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6 10:03:2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滕州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滕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孙起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精准有效处置各类新情况新问题,着力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和隔离转运效率,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态度,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随后孙起生到滕州高铁站、滕州火车站、龙泉街道涵翠苑小区、京台高速滕州南出口,详细了解交通疏导、信息查验、核酸检测和值守人员力量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叮嘱他们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孙起生强调,要严格细致抓好交通卡口管控,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好人员、物资输入通道和关键卡口,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抓好村居(社区)管控,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强化来枣返枣人员提前报备和排查管控,加强人员出入管理,落实重点人员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抓好小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堵住一切可能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漏洞。 (记者 刘豹)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